省人大来商开展种子法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5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615113647.jpg微信图片_20190615113655.jpg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郭润芝一行来商开展《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办法》(修订)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汤洪新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一同调研。区人大农建环工委、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大地农资综合服务部、陕西兴民种业商州分公司、商洛泽木园林有限公司、商洛市农业科研所综合试验站等实地调研,郭润芝一行对我区贯彻落实《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办法》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在调研过程中,听取了种子经营企业和苗木繁育企业对立法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对农作物种子和种苗繁育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郭润芝要求:一要在选育推广种子种苗方面瞅准方向,选好项目。二是要在农业废弃物的综合利用上下功夫。三要严格实施《种子法》及其实施办法,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赵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