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9349.JPG

52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任杰、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及《商州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深入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并审议了办公室《中共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议事规则(草案)》、《商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财务管理制度(修订草案)》、《商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修订草案)》,农建环工委关于商州区决胜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及贯彻实施意见的汇报;研究部署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商州区开展常规巡视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及区级领导“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活动。

王锋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干部职工考核工作。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和干部积分管理制度,进一步改进年度考核方式方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调动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机关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始终坚持把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深化长效机制建设作为巡视整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三要积极投身决胜脱贫摘帽主战场。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全区决胜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百日攻坚行动主战场,扎实落实“2225”工作机制,深入包抓镇村户,对照村退出、户脱贫标准,仔细排查,协调解决镇村户产业发展、危房改造、易地搬迁等工作,确保今年脱贫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人: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