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6707.JPG

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李淑霞、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关于调整商州区2020年7至12月份财政支出预算的报告和区人大财经预算工委的审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组关于对全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视察调研情况的汇报;区人大人代联工委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代表补选结果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人大人代联工委关于人事议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关于全区信访、农村基层文化建设、就业扶贫等三项工作视察调研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对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考核

会议决定,区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于2020年1229日召开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