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林业局局长屈雪鹏同志进行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14173709.jpg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农建环工委干部组成的第三述职评议组对商州区林业局局长屈雪鹏同志开展述职评议动员。

会上,学习了《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实施细则》,宣读了《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对赵新选等同志开展述职评议的通知》,屈雪鹏同志就自己的履职情况向评议工作组作了详细的汇报,任杰作了动员讲话。

任杰指出,开展述职评议是人大及其常委会行使任免权和监督权的有机结合。是促进勤政廉政建设、密切国家机关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手段,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人大依法任免干部和依法监督干部的有机统一。任杰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明确评议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内容、方法及工作重点,依法有序推进评议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动配合,认真开展评议工作。

会后,组织林业局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服务对象等人员对屈雪鹏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依法行政及存在问题方面进行了民意调查和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