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对郭斌辉、张少珍进行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财经预算工委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016083108.jpg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带领第一述职评议组对区统计局局长郭斌辉和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张少珍两名同志履职情况开展述职评议,并召开动员大会。区统计局和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16083115.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述职评议实施细则和述职评议工作安排意见,听取了郭斌辉、张少珍两位同志的述职报告,李淑霞作了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16083112.jpg

李淑霞强调,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也是依法履行职责、行使权利的具体表现,有利于提升人大监督实效,助力民主法治建设,促进干部勤政廉政。要求评议工作组、各相关单位和述职对象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全力以赴,确保述职评议工作顺利进行。评议工作组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突出重点,把好脉、画好像,扎实有序推进述职评议各项工作。述职对象要自觉接受、主动配合人大的监督,要勇于正视成绩,直面问题和不足,认真改进工作,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依法履职尽责,为四个商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评议工作组组织对郭斌辉、张少珍两名同志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供稿:王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