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会议选举陈泽勇为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20-06-22 来源:电视台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19日,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会议选举出了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盈安、王锋、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以及陈泽勇、李崇军、袁礼锋、冯朝勇、王仕志、李录虎、闫争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方德军、罗继民、巩利杰、曹建明和本次大会主席团成员、邀请参会的区级领导。

会议由本次大会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

区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大会应到代表218人,实到代表19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陈泽勇当选为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张芳斌当选为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刚、冯丹青、王志超、樊小平当选为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向新当选的陈泽勇、张芳斌,以及刘刚、冯丹青、王志超、樊小平颁发了当选证书。

根据宪法宣誓有关法律规定,新当选的商州区人民政府区长陈泽勇,商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张芳斌,以及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刚、冯丹青、王志超、樊小平等,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