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商州区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柳卫军
浏览字号: 打印

5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长洲带领视察调研组来商州区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继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参加调研。

视察调研组先后深入腰市镇双戏楼饮水安全提升工程项目工地、大荆镇绣球菌工厂生产项目工地、生态家具产业园项目工地、大荆镇集中安置点、板桥镇连湾村、商州区思源学校、商州区脱贫产业示范园富卓电子、康利华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惠众农村供水公司、刘湾街道办事处仁和社区、陈塬办事处凤山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安全饮水、扶贫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企业运营管理、复工复产、带贫益贫情况及异地搬迁、危房改造、旧宅腾退、义务教育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了详细了解。视察组对我区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视察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坚定必胜信心,合力攻坚、顽强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立足区域实际,拓宽农民的就业渠道,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解决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等问题。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强化监测预警,坚持多措并举,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对标对表,精准施策,不留死角和漏洞,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人:柳卫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