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商州视察调研社区矫正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司法监察工委  作者:王超利
浏览字号: 打印

A7C54F8BB3BEB184434D5EC71F969525_750_750.jpg

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带领视察调研组来商州视察调研社区矫正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李淑霞,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商州分局局长柳礼群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7174515(1).jpg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社区矫正中心、商州区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三个视察点,采取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全区社区矫正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视察调研组认为,区政府能够认真办理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社区矫正工作审议意见,社区矫正工作呈现出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主要特点,特别是刑罚执行一体化工作经验在省市得到交流推广,社区矫正工作走上了规范化轨道。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能够聚焦提高政府的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健全完善依法行政制度,有效推进了政府决策法制化、行政执法规范化、政务服务质效化。同时,视察调研组就政府职能转变、放管服改革、行政执法综合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