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督导督战农村安全住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1155 (1)_副本.jpg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农村安全住房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督导督战组组长王锋带领督导督战组成员赴闫村镇督导督战农村住房安全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王锋一行认真听取了闫村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锋深入到闫村镇南宽村、上官村等村部分D级危房改造户施工现场,与镇村干部贫困户施工队现场研判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共商解决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夯实了具体责任

王锋强调,一要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序,统筹协调工种,提前介入、穿插进行,加班加点,如期完成危房改造任务,确保群众安全入住。二要严格要求,如实整改销号,要严格按照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敷衍搪塞、蒙混过关、虚假销号等问题,确保问题排查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聚焦难点,持续攻坚克难,要聚焦农村安全住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充分发挥“四支队伍”作用,调动群众主动性,汇聚多方力量,采取多种举措,积极破解制约工作质量和进度的瓶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