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商调研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水污染防治“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克雄带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及水污染防治“一法条例”执法检查指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贤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区政府副区长张丙港一同调研,区人大农建环工委、区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商州分局、区民政局、秦岭办、生态环境局商州区分局及板桥镇、麻街镇负责人现场汇报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商州区佳骞现代农业园秦岭违建拆除整治项目现场,区秦岭办现场汇报了商州区秦岭违建拆除整治情况,区民政局汇报了夜村敬老院建设情况,张克雄充分肯定了商州区开展秦岭违建整治成效。

下午,调研组来到二龙山水库城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对我区水源地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生态环境局商州区分局及板桥镇、麻街镇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水源地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2019年省上水污染防治执法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张克雄对水源地生态环境保护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表示满意,同时,还详细了解库区移民情况,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