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20200427083820_1L2A1112_副本.jpg


4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工作要求,研究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王锋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体现了对陕西干部的关怀和嘱托,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厚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增强干劲,找准人大监督的着力点,为建设“四个商州”贡献人大力量。二要积极主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扎实开展多样化、全覆盖的宣传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在人大机关、人大系统及全体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立足本职,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持续关注“六稳”工作、“六保”任务落实,持续做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条例》执法检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监督检查,持续做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工作检查,为谱写商州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