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看望慰问专家人才、离休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1月13至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先后深入城区和牧护关镇看望慰问“双百人才”、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IMG_3651.JPG

王锋看望慰问“双百人才”姚垒

在慰问“双百人才”姚垒时,王锋详细了解其家庭、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对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挂职干部和支援人才助力商州脱贫攻坚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智慧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姚垒、王绍绵等援商干部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栖霞区和我区进一步友好协作,推动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慰问已经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邵崇伟时,王锋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商州经济社会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关心支持商州发展。

IMG_3753.JPG

王锋慰问困难党员王生安

在困难党员王生安、陈安家中,王锋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看病就医、政策享受等情况,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老党员,尤其是要关心关爱为党和人民做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

IMG_3676.JPG

王锋慰问困难群众

在慰问困难群众汪正柱、李良娃、李芳时,王锋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积极发展产业,创造幸福生活。并叮嘱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落实好各项普惠政策,始终牢记情为民所系,事为民所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