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霞深入镇办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财工委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FDC)%@R(_SL_VQD`EF%8@O.jpg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年”,转眼已是年末岁首,1月15日,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冒着大雪,先后深入到陈塬办事处、麻街、牧护关和三岔河镇,对部分区人大代表、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以及敬老院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IMG_3866.JPG

上午,李淑霞一行首先慰问了区人大代表王文博、赵莉、王占云、余智民和杜中央等6名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代表余智民家中,李淑霞详细询问了其身体康复情况,了解了家庭收入状况。每到一处,李淑霞都与代表亲切交谈,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李淑霞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各位代表一年来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脱贫攻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李淑霞要求各位代表,在春节期间,要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了解收集社情民意,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热点问题反映上来,为年后开好十八届四次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IMG_3773.JPG

下午,李淑霞一行来到三岔河镇,在镇村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困难老党员骆应民,困难优抚对象王绪斌,困难残疾人陈朋祥,低保贫困户许从珍、刘高财等家中,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在三岔河敬老院活动室,李淑霞一行给每位院民和管理人员发放了慰问金,祝愿他们晚年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过个吉祥如意的春节。同时,要求镇村两级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受慰问的困难群众都倍受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

同时,李淑霞还看望了她包扶的贫困户陈堂娃、陈朋祥,给他们送去了棉衣棉被、春联年画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冬季要注意用火安全,祝愿他们过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