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3550.JPG

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3512.JPG

会议集中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旭光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大会印发的《关于加强后续帮扶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决定》(讨论稿)《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治理能力的若干具体措施》(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3549.JPG

王锋强调,区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我区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了2020年工作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对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开展监督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王锋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区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会议精神与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圆满完成当前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坚持讲大局的意识、勇担当的精神、创一流的标准,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监督实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优越性转化为推动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治理效能的强劲动力。

王锋还对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春节前廉政谈话。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任杰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