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在牧护关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QQ图片20190408145755.jpg

近日,王锋深入牧护关镇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调研。

王锋首先来到秦岭村、秦政村、秦关村等村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种植菊芋、发展食用菌产业情况。随后,王锋来到牧护关镇食用菌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香菇大棚和原料存放、菌包制作、菌包上架等整个生产流程。

王锋强调,发展产业是实现脱贫的根本之策,培育产业是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牧护关镇利用自身区位优势,在菊芋种植和食用菌产业上已经取得了良好效果,要进一步发挥好现有产业优势,注重长期效益与短期收益相结合,确保脱贫攻坚成效更加稳固;要进一步补齐短板,用活产业扶贫政策,发展壮大经营主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加强技术培训,更新技术知识,推动技术革新,帮助和引导贫困户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如期实现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