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盈安参加大荆代表团讨论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刘文睿 赵乃宽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314213457.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213609.jpg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参加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大荆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等,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军,区域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宋军民参加讨论。

张盈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切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精准方略,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两山”理论,倾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意识,准确把握形势发展变化,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构建一个和谐平安的社会环境。要大力发展教育文化事业,健全完善就业和社保体系,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号人民合法权益等民生工作。要加强基层组织和基层党的建设,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代表们表示,会后一定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为群众谋福利、为人民做实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发挥镇村两级干部的职能,为全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努力。代表们还就工业、农业、旅游业和教育、社保、医疗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