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郭雅荣
浏览字号: 打印

cff65ebad7cefa5195ae97b6f49ac87.jpg


3月14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闫争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质询案、议案、建议批评意见收集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财经审查委员会关于商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了大会财经审查委员会关于商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商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审查批准商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审查批准商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商州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商州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