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区电视台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314205209.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205259.jpg

微信图片_20190314205148.jpg


3月13日,出席商州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等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立意深远,客观公正、内容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工作,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内容翔实,很好的总结了2018年我区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成果令人欣喜,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细致全面,可操作性强,对于扎实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根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贯彻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全力抓学习、抓落实,用快干实干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为加快我区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