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参加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程丹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314203903.jpg


3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参加牧护关地区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参加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务实求真,客观公正,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目标宏伟,措施得力,确定的发展主题充分体现商州需求,真实反映了商州人民的共同愿望,部署的发展目标、任务完全符合商州实际。

王锋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政治站位高,方向明、重点清、措施实,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王锋希望2019年区政府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再发力,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发挥产业优势;要下大力气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有新突破,保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关注民生方面有新作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持带动传统小微企业的发展。同时希望代表们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传达好,学习好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更好地发挥代表的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四个商州”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