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大来我区考察学习代表建议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张正芳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6898(1).jpg

11月20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大副主任冷晓莲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参加座谈,副主任张宝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宝林代表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对宣州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宣州区人大把他们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法介绍给我们。双方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淑霞就宣州区考察组提出的代表建议督办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相互学习好的方法和经验,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效果,更好地推进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考察组对我区的人大代表建议督办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商州区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高度重视,部署到位,程序规范,特别是将人大代表建议督办工作纳入全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做法,对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推进有力,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到的这些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运用到实践中,因地制宜,使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供稿:张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