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栖霞区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扶贫协作及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6659.jpg

近日,南京市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亚平一行来我区考察扶贫协作及宗教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区县域工业集中区及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孔毅远就商州区的贫攻坚工作做了详实的介绍。张宝林代表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对栖霞区人大常委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州区人大工作情况,对栖商对口扶贫协作以来栖霞区各方力量投身商州扶贫开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区今后进一步加强扶贫协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座谈会上,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亚平对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搞好劳务协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积极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对口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会后双方签署了有关合作协议。

考察期间,栖霞区人大一行先后深入到陈塬双乳山云鹤道观、城关基督教堂、东龙山回族殡仪馆、大荆镇龙山光伏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供稿:张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