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人大来我区考察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666ea30f7e2d46fc6f042b18c3d78e2b.jpg

3844e21c68d7d68512b229465a05a52f.jpg

10月18日,耀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满收,耀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赵晓峰一行来我区考察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我区田野农业生态园、腰市镇食用菌脱贫产业种植基地、秦绿源食用菌有限公司、商州龙山光伏扶贫产业园等扶贫产业项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代表商州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考察团和我区相关部门和产业负责人围绕我区产业扶贫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对我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思路有创新、投入有保障、举措有成效,特别是商州区人大常委会能够积极利用“代表聚焦·专题询问”等形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借鉴我区工作经验,促进耀州区脱贫攻坚工作。

王锋代表商州区对考察团来我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王锋表示,耀州区多项工作已走在前列,商州区也要积极学习耀州区先进工作经验,尤其是耀州区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百帮千”活动等先进做法,不断强化措施,加强监督支持,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希望今后两区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并进,推动共同发展,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