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检查在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我区工作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90638a2a16e7d5e2fc55a8f9c843770e.jpg

1540780515940093.jpg

10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检查在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我区工作筹备情况。

王锋一行先后来到腰市镇食用菌脱贫产业种植基地、商州龙山光伏扶贫产业园等在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各项目建设工作进展和视察调研筹备情况。

王锋强调,开展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调研是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重要履职形式,也是展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机遇。各责任部门要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视察调研项目达到最佳效果。要强化责任、周密部署、密切配合,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加大重点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为省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集中展示我区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特色,便于人大代表准确客观地了解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并对我区各项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