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看望慰问困难老人和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0月15日,在第30个“敬老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大赵峪办事处看望慰问困难老干部、基层老党员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情谊,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锋一行先后来到大赵峪办事处桃源村三组、十一组和十五组,向时任桃园村村干部的杨生华、孙高秀、樊庆德和朱金爱四位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四位老人家中,王锋与他们促膝长谈,悉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村集体做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随后,他叮嘱随行的有关人员,要不遗余力关心困难老年群体,全心全意做好老龄工作,尽心竭力提供政策帮助,引导老年人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王锋强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不仅要在精神上大力弘扬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关心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更要在物质上关心关爱老人的晚年生活,鼓励支持老年人参与社会的各项有益活动,尤其是要关心关爱为党和人民做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要始终牢记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