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商州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0月12日,区人大机关召开欢送退休干部座谈会。欢送本届以来光荣退休的牛康季、王结实、王常春等6名领导干部。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参加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锋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向6名退休干部多年来对人大工作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随后,各位退休的领导干部分别回顾了在人大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在区人大渡过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各位同事的惜别之情。同时,在职干部畅所欲言,抒发了对退休领导干部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各位今后的退休生活献上诚挚的祝福。

王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老同志是社会一笔重大的财富,他们对商州经济事业建设和人大事业发展贡献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职同志不断进步。老同志们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是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人大事业,积极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同时,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寄语,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