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园园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7241.JPG

1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任杰、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区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各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保障大会圆满成功举行。二要围绕中心,拓展巩固脱贫成效。扎实开展“四问四看四确保”大走访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排查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以真改实改促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三要精心筹备,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要深化学习成果,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切实达到解放思想、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四要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机关各委室要厘清工作思路、抢抓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目标,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春节慰问等各项工作。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在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的同时,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减少聚集性活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