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我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财工委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0115wps图片.JPG

IMG_9854 (1).jpg

IMG_9794wps图片.JPG

7月9日至12日,市人大副主任唐志贤带领视察调研组来商对我区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7月9日下午,视察调研组组织召开了汇报会,视察调研组全体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李淑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朝勇及政府办、区发改、财政、住建、工信、商务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冯朝勇代表区政府作了商州区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副主任唐志贤作了讲话,唐主任对我区在计划和财政预算执行及项目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唐主任的讲话从锁定目标任务、抓实重大项目、优化产业升级、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保障改善民生五个方面对我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就本次视察调研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10日至12日,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商州区食用菌产业开发项目、商洛万达广场、数字化菊芋制造中心等18个市级重点项目和商洛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公司两个重点纳税企业,采取听汇报、看现场、询问了解等方式,对我区市级重点项目逐一进行了实地调研,重点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重点纳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全面掌握我区经济运行态势、财政形势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及措施,使其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