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9459.JPG

61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8次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淑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剑宏参加会议,副主任任杰、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王锋、李淑霞、王剑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区委办、政府办《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区脱贫攻坚联镇包村帮扶工作责任的通知》等内容。

王锋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支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中央下沉督导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二要切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条例》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努力打造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三要夯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全区决胜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把“以考促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以考促学、以学带干。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强化帮扶措施,从严落实“四级责任人一线工作法”,严格对照“577”标准,逐项落实帮扶措施,切实解决户脱贫、村退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考核问责,确保机关全体干部以严肃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