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督查牧护关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1.JPG

王锋在秦岭铺村蓄水井旁与四支队伍分析研究蓄水井管道铺设不合理的问题


5月29日至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深入牧护关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王锋先后深入到牧护关镇秦岭铺、秦政、大商塬等村就脱贫攻坚排查问题及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过筛子”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督查,并与四支队伍逐一分析研判产业发展、安全饮水、基础设施、危房改造、易地搬迁、集体经济等工作,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

王锋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三强化、三提高”要求,迅速行动,以务实扎实的行动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镇主要领导、包扶干部、四支队伍要严格落实四级责任人一线工作法,夯实责任,激发攻坚合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促攻坚,聚焦脱贫退出“57”标准和自查问题以及市脱贫办“过筛子”反馈的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研判、建立整改台账,切切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