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人大来我区考察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先进经验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5月23日,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文战、董卫民带领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学习食用菌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先进经验。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张宝林,商州区政府副区长罗继民参加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召开座谈交流会后参观考察了大荆镇秦绿源和腰市镇润科食用菌产业脱贫种植基地以及腰市镇江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我区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食用菌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考察团与我区相关部门和产业负责人围绕两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团对我区的食用菌产业发展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思路创新、措施得力、重点突出、成效明显,特别是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创新监督形式,利用代表聚焦·专题询问等形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及时作出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助推脱贫攻坚的决议,令人深受启发,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王锋代表我区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王锋强调,耀州、商州两地渊源颇深、情谊绵长,期待两区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互相支持,促进两区共同发展,携手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