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在我区开展《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农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IMG_9286.JPG

IMG_9262.JPG

5月17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法工委主任曹建斌一行在我区开展《商洛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录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群贤居小区、融城国际小区等7个住宅小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询、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条例》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调研。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区人大农建环工委、政府办,区法院,区发改局、住建局、司法局、房管局,部分社区负责人和御湖公馆等小区物业公司及业主委员会代表等一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区住建局负责人代表区政府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物业公司和业主委员会代表汇报了小区物业公司在管理和服务业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多条意见建议。最后,曹建斌在讲话中对我区贯彻落实《条例》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加强引导,促进物业公司市场化、专业化。二要增加投入,加大政府对老旧住宅小区服务保障。三要提质增效,支持物业公司搞好小区管理和服务,更好服务业主。

(供稿:赵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