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法院依法强制执行 维护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字号: 打印

近期,商州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拒不履行法院判决,阻碍市区重点项目实施的某家具厂老板任某某依法拘留,保障了商洛市黄沙桥片区棚改项目的顺利推进。

陕西达名果业公司与商州某家具厂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商州区人民法院2015年8月28日作出判决,要求家具厂限期搬离,判决生效后,家具厂拒不搬迁。在执行过程中,商州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和黄沙桥棚改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但其置若罔闻,漫天要价,拒不搬迁,甚至将其年迈病危的父母亲拉到执行现场对抗执行,致使棚改项目受阻,严重影响了我市重点建设项目黄沙桥片区棚户区项目的实施,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针对这种局面,商州区法院果断决定依法强制执行,2018年11月22日,依法对家具厂负责人任某某拘留15日,保证了案件的顺利执行,促进了市区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