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参加市区联合开展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监察司法工委  作者:王超利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207141442.jpg

在第七个全国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公民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根据统一安排,12月4日上午,市区联合集中在北新街开展宪法日法律宣传活动。省上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闫庆文,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苏特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段永康,依法治市办原主任王治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德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商州分局局长柳礼群参加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7141448.jpg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了扎实做好宣传,市、区依法治市、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提早精心策划,全力组织实施,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宣传展版、制发宣传品、组装LED显示屏宣传车、推送普法短信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据统计当天悬挂标语横幅60多条,摆放宣传展板210多个,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万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出树立宪法权威、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自觉形成尊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得到广大市民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