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任前承诺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字号: 打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叫张帅,生于1989年3月,现年31岁,陕西商州人,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同年8月进入商州区人民法院工作。这次我被组织提名为商州区人民法院大荆人民法庭庭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肯定。如果这次区人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尽心履责、锐意进取,坚决做到以下几点:

一、提高站位。“两个维护”作为第一政治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忠诚尽职。抓牢执法办案主业,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和人民法庭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优势作用,加强与辖区镇党委政府、基层组织的配合协作,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竭力维护公平正义、捍卫法律尊严。同时,认真学习贯彻《民法典》,扎实推进《民法典》实施。

三、接受监督。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决执行区人大作出的各项决议,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对审判工作的建议、意见和批评,从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中汲取智慧,同时积极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从人民群众的监督中寻找差距,为推进依法治区和法治商州建设作出积极努力。

四、廉洁自律。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恪守法官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始终将廉洁自律作为立身之本,坚持严格执法、秉公办案。强化个人修养,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上是我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我的态度和决心。如果我的任职能够通过,我将严守承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司法审判事业鞠躬尽瘁如果我的任职未能通过,说明我的能力距离党和人民群众的要求仍有一定差距,我将一如既往地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其他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

承诺人:张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