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6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L2A207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张盈安同志在全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上的讲话,并就机关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各委(室)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区委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围绕生态环保、脱贫攻坚、营商环境、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五大领域”整治重点内容,认真对标自查,梳理问题清单,夯实工作责任。以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狠抓干部日常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克服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不断调动干部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引导人大机关全体干部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展现新时代人大干部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