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举行“学原文悟原理·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1994.JPG

用文字表达情感,用朗读倾诉情绪,在书籍中发现自我,在经典中积淀人生。

6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原文悟原理·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1L2A2023.JPG

1L2A2018.JPG

1L2A1999.JPG

1L2A2005.JPG

伴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率先登场,用雄浑有力的声音带领机关全体干部重温总书记的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机关干部牛小妮、冀杜鹃、陈蕾、郭小平等依次登台,或慷慨激昂、或深长悠厚、或壮怀激越,用声情并茂、意境深远的诵读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

2015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提出了“五个扎实”,时隔5年又66天后,总书记再次踏上三秦大地,提出了“五项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以书香人大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五项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立足人大工作实际,聚焦生态环保、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在全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区人大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供稿人: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