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5次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浏览字号: 打印

3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主任会,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关于补选区十八届人大代表结果的汇报和关于个别代表资格终止的汇报。

会议决定,将于3月30日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王锋要求,要在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人大机关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各委(室)要密切配合,认真筹备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要围绕中心,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安排部署,明确重点任务,对照工作要求,逐户逐人、逐项逐条对标排查安全饮水、安全住房、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排查清零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