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录印带队调研商州区各级人大代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作用发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人代联工委  作者:苏增增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323202734.jpg

3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录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第四调研组到商州区就人大代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中发挥带头作用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2320272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西减速机厂、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信邦肥业等省、市、区人大代表担任法人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职工食堂,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林录印对我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中发挥带头作用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级人大代表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克服松懈厌战思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区政府认真研究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资金、物流、用工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副主任张宝林,区政府副区长张丙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