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区电视台  作者:李琰
浏览字号: 打印

40650c1b5681f9935b2ecd4ddd9f9d4.jpg


3月13日,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任杰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商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关于《商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认真回顾了我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制定的“财政预算草案”较为科学,符合实际,将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