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jpg

1218日上午10点,区人大常委会第一会议室里座无虚席。此时此刻,怀揣着激动与欣喜之情的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正全神贯注地收看着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盛况。

1978年至2018年,改革开放走过了辉煌灿烂的40年。40年激荡起伏、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40年的岁月变迁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举世瞩目、成就斐然的光明之路,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可持续发展之路。沐浴在新时代光辉下的人民,有幸见证了中国的巨变与腾飞,亲历着举世瞩目的“中国速度”,感受到惠及民生的累累硕果。

会后,全体干部就今天的大会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先进经验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提出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令人奋进的盛会。作为人大干部要积极向在改革浪潮中涌现的100名先锋楷模学习,从改革先锋中汲取力量成为为民谋利的开拓者,国家战略的担当者,改革发展的实干者和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同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会议决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汇聚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推动“四个商州”建设作出贡献。(供稿人:马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