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1217,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安排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县级领导干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不是中共党员的常委会副主任、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办公室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关于在常委会县级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领导机构和具体措施。

王锋强调,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贯彻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巩固深化秦岭北麓违建问题整治成效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干部队伍政治思想建设,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治成果,加速推进我区“四个商州”建设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王锋要求,常委会县级领导要以此次专题教育为契机,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转作风。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市、区委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深入学好必学篇目,在学深悟透和指导工作实践上下功夫。“五查、五看、五转变”为抓手,聚焦专题教育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上率下、真抓实干,以更加严明的政治纪律、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