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支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法工委  作者:王超利
浏览字号: 打印

9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干部作风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讲话,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各委室负责同志纪检组长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机关所有党员紧紧围绕解决干部队伍中的“庸懒散慢虚”、不作为乱作为“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位党员都能严格对照四个方面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会议主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了管用可行整改措施。就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把学习作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政治鉴别力。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担当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习惯,要敢于负责,敢于作为,敢于建言献策,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三要强化严实作风。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注重个人能力素质提高,注重良好家教家风培育,净化交往圈,注意小事小节,工作要讲求精细化,务必做到严实有机结合。四是强化党内监督。不断强化党员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好党内法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五是强化问题整改。坚持立查立改、彻查彻改,结合查摆问题,理完善问题清单和台账,严格按照时限成销号,确保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供稿 王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