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文
浏览字号: 打印

822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主持会议,副主任任杰、张宝林、闵克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审计报告《关于调整商州区2018年元至6月份财政支出预算的报告》区人大财工委审查报告,做出了《关于批准商州区2017年财政决算的决议》和关于批准调整商州区2018年元至6月份财政支出预算决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贯彻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书面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宁商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常委会对此项工作的视察调研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任命冀杜鹃同志为商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现场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举行了“代表聚焦·专题询问脱贫攻坚工作”大会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冯朝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王仕志,区政协副主席赵熙荣,区法院院长林怀福,区检察院检察长雷世俊,区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交警队负责同志区人大机关各委(室)副主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供稿: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