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克宁深入牧护关镇秦茂村下访

发布时间:2018-08-24 来源:教工委  作者:陈蕾
浏览字号: 打印

闵克宁在胡竹兰家了解其生活情况

闵克宁在秦茂村办公室听取胡竹兰诉求,研究解决方案

8月23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闵克宁在区人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牧护关镇秦茂村胡竹兰和曹书正母子二人信访事项化解推进会议。会上,闵克宁认真听取了牧护关镇化解此信访问题的汇报和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信访局及区司法局就此案件释法明理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化解此信访问题进行了详细研判和安排。

会议结束后,闵克宁带领区信访局、牧护关镇负责同志及区民事民议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干部到牧护关镇秦茂村胡竹兰家下访,闵克宁认真听取了胡竹兰母子二人的诉求,询问了她们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

闵克宁指出,信访人胡竹兰年迈体衰,儿子曹书正身患残疾,母子二人不识字,他要求镇村和相关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坚持诉求合理的要解决到位,不合理的要解释到位,生活困难的要按政策救助到位,缠访闹访的要打击到位的原则,对信访人的问题做好稳控和化解工作。牧护关镇政府要向区民事民议服务中心写出申请,区民事民议服务中心要认真通过说事明理、评议听证的方式提出化解建议,给群众一个公平公正的答复。(供稿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