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牢记嘱托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机关支部  
浏览字号: 打印

1L2A802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推动人大机关“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4月22日,区人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牢记嘱托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锋带队,副主任李淑霞、闵克宁参加活动。

1L2A7936.JPG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区人大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为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深深鞠躬表达了缅怀敬仰之情,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刻了解了当年陕甘边区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事,铭记战争岁月的苦难辉煌,感悟代代相传的红色精神。

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带头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殷殷嘱托,凝聚奋进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在重温历史中塑心铸魂,砥砺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机关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