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淑霞深入镇办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财工委  作者:王志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129164651.jpg

1月29日,按照全区统一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淑霞先后来到陈塬办事处、麻街、牧护关和三岔河镇,对部分区人大代表、困难老党员、困难低保户、困难优抚对象和困难残疾人及敬老院的全体人员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春节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130103002.jpg

1L2A7241.jpg

李淑霞一行先后慰问了区人大代表赵莉、王小平、王占云、余智民4名区人大代表。每到一处,李淑霞都与代表亲切交谈,问寒问暖,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怀。李淑霞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各位代表一年来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脱贫攻坚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及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李淑霞要求各位代表,要利用春节期间,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热点问题带上来,为年后开好十八届五次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陏后,李淑霞一行来到三岔河镇,在镇村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困难老党员赵吉堂、查会芹和张会灵,困难优抚对象陈林祥、骆张计,困难残疾人王小查、杨粉娥和郑余良,困难低保户王根栓、陈亮等5户低保户家中,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祝福。并要求镇村要特别关注关心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尽可能地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在三岔河敬老院,李淑霞和镇党委书记李博给每位院民和管理人员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好每位院民的日常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个吉祥如意的春节。受慰问的群众都倍受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