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伟伟任前承诺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字号: 打印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我叫闫伟伟,男,现年39岁,中共党员,大学文化。2002年进入商州区法院工作,2012年9月被任命为大荆人民法庭副庭长,2017年4月被任命为大荆人民法庭庭长。根据工作需要,本次组织提名我为商州区人民法院沙河子人民法庭庭长,这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既感到十分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如果这次芡大常委会能通过对我的任命,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努力学习,提高素质

我将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工作能力的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个人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系统地学习法律知识,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使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适应新形势发展的需要和新岗位的要求。

二、勤勉敬业,恪尽职守

工作中,我将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作为履行职责的最高目标,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勤奋敬业的工作作风,带领和团结全庭同志,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圆满完成院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到无愧于法律的尊严和法官的神圣使命,为商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

三、严格自律,克己奉公

人民法院是国家的审判机关,法官是国家的执法者,要保证执法的公正,首先必须保证法官队伍的自身廉洁,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认真学习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时刻警示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守审判纪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一名党和人民放心的公仆。

四、依法办案,接受监督

在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监督意识,正确处理好接受人大监督和法院独立审判的关系,坚持人大监督就是关心、监督就是帮助、监督就是支持的观念,虚心听取人大代表对审判工作的建议、意见和批评,并将其作为促进审判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不断改进和完善审判工作,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承诺人 闫伟伟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