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城关街办人大工委第三代表小组代表积极参与关爱社区保洁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来源:城关办事处  作者:田战堂 姜春玲
浏览字号: 打印

图片5.png

图片4.png

5月中旬,城关街办人大工委第三代表小组得知商州区义工联合会拟端午前在商州搞一次关爱社区保洁员大型公益放粽活动第三代表小组两位正副组长积极与商州区义工联合会联系,争取把这次大型公益放粽活动放在城关街办举行。由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商州城各社区保洁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起早贪黑、烈日冒严寒为了这座城市的清洁美丽终日风雨无阻,默默地奉献他们就是这座城市文明增光添彩最可爱的人

为了使该项活动取得实效,第三代表小组主动向办事处党委、办事处、办事处人大工委汇报争取支持,并组织第三代表小组代表积极参与关爱社区保洁员大型公益放粽活动各位代表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全程为活动做好了联系联络与协助工作。

6月2日上午,商州城关街道办事处和商洛市商州区义工联合会承办关爱社区保洁员大型公益放粽活动在商鞅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致词、讲话,并为赞助单位进行了授牌第三代表小组代表承办方现场为四皓社区窑头社区张坡社区郭村社区商中路社区128名保洁员,送上粽子,油,米,挂面共计128节日祝福礼品最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活动结束后,保洁员们为他们的劳动得到组织关怀与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而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要努力拼搏,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田战堂 姜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