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马晨
浏览字号: 打印


2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政主持召开商州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宏张雪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府《关于商州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商州区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财经预算工委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审议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开好区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强化系统思维,对照职责分工,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精心做好会议材料准备、会场驻地安排、代表沟通联系、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等工作,周密细致、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个环节,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区政府副区长陈丹涛,区法院院长张芳斌,区检察院检察长雷世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永红,区政府办、区发改局、财政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