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来商开展《条例》《决议》执法调研及建议督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农建环工委  作者:赵小梅
浏览字号: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104173820.jpg

11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李三原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来我区开展《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落实情况执法调研及督办701号代表建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吉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杰、区政府副区长赵新选一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04173812.jpg

执法调研组一行深入杨峪河城周绿化作业区,佳骞现代农业项目、大溪谷秦岭违建整治现场进行了实地执法调研。省人大执法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在贯彻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中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保护秦岭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认识,贯彻实施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环境保障。

市、区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